close

illori愛樂麗網站二月份舉辦全館金虎爺寅新年」全館特惠活動,適逢春節長假,客服與出貨時間公告如下:

客服時間:

  • 春節期間illori網站正常營業!二月12PM600起至二月22AM900,客服中心不上班,無法接聽您的來電,請多利用客服中心留言詢問,如需退換貨,請於春節假期後來電,請會員見諒。
  • 春節期間,如因系統繁忙,無法順利下單的會員,請多加利用客服中心留言或直接mail至客服信箱:illoriservice@everbooming.com.tw
  • 詐騙猖獗,客服不上班時間,絕不會有愛樂麗客服主動撥電話給您,如非客服時間接到自稱愛樂麗的電話,請小心是詐騙電話。

出貨時間:

  • 春節前正常出貨時間為2/12中午1200前之訂單,如需春節前收到商品的會員,請提早下單。
  • 2/12中午1200以後至2/21全天之訂單將於2/2223兩日出貨。到貨時間參考:
  • 提醒各位會員,2/12日前本網站仍正常出貨,到貨時間可能為2/13~15,適逢除夕與春節假期,請填寫這段期間你可以收到商品的地址或是多加運用7-11取貨付款服務。

下單與出貨時間 說明
2/12中午12:00前之訂單
2/12當天出貨
預計2/13~2/14可以收到商品
2/12中午12:00以後至2/22完成的訂單
2/22起陸續出貨
預計2/23~25可以收到商品
下單與出貨時間 說明
2/12中午12:00前之訂單
2/12當天出貨
2/14~2/15可以收到商品。
(7-11簡訊通知服務,請務必於訂單中填寫收件人手機號碼)
2/12中午12:00後至2/18完成之訂單
2/18出貨
2/21~2/22可以收到商品
2/19~2/22完成之訂單
2/22、23出貨
2/24~2/25可以收到商品

※即日起至2/21之訂單,為避免春節期間返鄉過年取貨時間不及,7-11取貨付款服務,商品送到門市後,將由原七日內取貨延長至十四天,各位會員不用擔心下訂後因來不及前往取貨而被門市退回,春節期間請多加利用7-11取貨付款服務。

 

下單前提醒事項:

※如選取超商取貨付款,請會員填寫「收件人」手機,以免因貨到超商無法以簡訊通知您前往取貨。

註:為防範詐騙,本網站已取消ATM轉帳付款,也無任何信用卡分期付款方式。

請注意!詐騙猖獗,我們並沒有提供與設定信用卡分期的付款方式,也絕不會主動通知會員至提款機前操作!若有不肖人士打電話通知您各種款項設定問題,請不予理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l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