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時電子報╱洪秀瑛/台北報導 2009-04-08 02:49

09年型錄拍攝

民視力捧小旦高宇蓁和同公司的陳宇風地下戀情談 了兩年多,7日,兩人戀情「撥雲見日」,大方穿起情侶裝同台為義大利休閒服飾illori拍攝春夏目錄,兩人親密貼身,嘴對嘴互餵巧克力,十分甜蜜,高宇 蓁手上戴著訂情戒,她害羞說:「是『好朋友』送的生日禮物。」兩人都見過雙方父母,陳宇風透露,婚期希望是明年,目前先拚事業。

高宇蓁在《娘家》戲裡角色尖酸苛薄,陳宇風說:「其實她個性很卡通、很小女人。」女生聽得窩心,回讚他是貼心大男生。

民視『娘家』高宇蓁、陳宇風穿著情侶裝拍攝illori服裝春夏型錄程明仁第2次特別推薦報導

高宇蓁手上戒指露餡!? 不小心露透婚期可能在明年?

民視八點大戲「娘家」中的三八強高宇蓁,和要叫高宇蓁大嫂的陳宇風,兩個緋聞男女戲劇中無法配成對,戲外不畏緋聞搭檔一起為來自義大利的精品休閒服飾 illori拍攝春夏最新目錄,只是高宇蓁手上的鑽石戒指不小心露了餡,兩人還是不肯以男女朋友相稱,只號稱當好朋友已兩年多,經大家逼供不小心透露可能 婚期就在明年,且雙方父母都已經過面,但高宇蓁笑說,我要先拿到金鐘獎再說啦!

在「娘家」戲中高宇蓁常常穿著Illori這個義大利休閒品牌的服飾,而讓品牌老闆力邀高宇蓁為品牌服飾拍攝春夏目錄,高宇蓁不畏外界傳聞力挺緋聞男友陳 宇風搭檔一起拍攝。同樣具有模特兒身材的高宇蓁和陳宇風演繹起春夏休閒品牌服飾,拍照時兩人默契十足,兩人還為了拍照需求,帶了兩人一起買的摺疊腳踏車過 來,兩人笑稱,平常藝人拍戲很辛苦其實沒什麼時間運動,所以每次都會號召棚內的藝人五六人一起夜騎,棚內就組了一個「娘家」車隊。

同是演戲劇出身卻擁有模特兒身材的高宇蓁和陳宇風兩人,兩人不避諱穿上綠色情侶裝一起拍照,應攝影師要求,需要陳宇風十指扣住宇蓁雙手,男生手馬上僵硬到 不知道如何握,馬上被宇蓁吐槽你那麼緊張幹嘛,但女生則大方搭男生肩膀,而拍照時不小心露岀的戒指,宇蓁則含糊帶過笑說是好朋友送的啦,不肯正面承認兩人 關係,笑說大家還有送項鍊和手環啦!但在現場被攝影大哥硬坳不過,兩人才同意玩起嘴對嘴傳遞金莎巧克力,算是給大家一個交代,談到兩人拍攝服飾的價碼,宇 蓁笑說我拍比較多件,當然我價錢比較高阿,現場還被大家拱說要男生將錢交出來,兩人雖然以好朋友相稱,笑稱已經認識五年多,當好朋友才兩年多,馬上又露 餡,男生才笑說雙方父母見過啦,高宇蓁接著說,認識這麼多年加上都是同公司,活動都會碰在一起,雙方父母怎麼可能沒見過,宇風說而且爸媽計畫明年可能從美 國回到台灣定居,說結婚不是沒計畫啦,只是兩人現在先在工作上衝刺,馬上又被高宇蓁吐槽說,你怎麼那麼乖,大家問什麼你就都回答阿,不過談起女生的個性, 陳宇風又不小心說,她很不像戲中三八強的個性那樣強悍,她個性很卡通就像是小丸子一樣很無厘頭,很小女人,女生談到男生的個性則說,他是一個很貼心的朋 友,對女生都很貼心。

高宇蓁拍攝「娘家」因為第一次飾演尖酸刻薄的反派角色讓觀眾印象深刻,從之前讓觀眾罵翻天導致讓高宇蓁憂鬱到不敢出門導致爆瘦3-4公斤,到後來替小姑 (葉家妤)岀氣教訓兵家綺的樣子像極了周星馳在電影(九品芝麻官)中辯才無礙的模樣,又讓網友愛到不行,高宇蓁笑說我現在可說是讓觀眾又愛又恨。illoir於08/09秋冬邀請知名模特兒瑞莎擔任品牌模特兒深獲好評,品牌服飾更多次贊助了許多藝人與電視節目,在09年春夏力邀請了民視「娘家」的高宇蓁及陳宇風來擔任型錄模特 兒,除了齊力合作拍攝主力機能商品「有機竹纖維POLO衫」系列外,高宇蓁也將特別穿上具時尚概念的「粉領休閒趣」、「盛宴貴婦」系列T-shirt以及 扮相可愛且年輕的、「愛樂麗女孩」、「愛樂麗女孩」、「城市旅行貓」系列T-shirt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l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