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 illori重新思考品牌創立初衷:

illori義大利語「珍貴的典藏」堅持呈現完美的品質

因為堅持,所以高品質;因為珍貴,所以值得典藏

I-bra    

決定不僅要給大家高品質的服飾,更要為每個人打造專屬的珍貴布料,於是於2010成立illori布料實驗室,不僅為布料品質把關,更投入心血研究更多布料的可能性。

經過長期精心研發,終於推出i系列。讓衣服不僅是衣服,還能針對個人需求打造不同功能。

第一款商品i-bra就是為了忙碌女性量身打造,輕鬆一件解決穿搭麻煩,更重要的是,穿衣服就像敷面膜。

I-bra在罩杯內添加德國專利海藻纖維,給肌膚海洋深層修復,鎖水嫩膚抗老化。

I系列是個人服飾系列,illori延續三十年布料專業,為每個人研發個人需求布料,讓穿衣服變成享受,讓每個人更寵愛自己。

尤其在塑化劑風暴之後,illori布料實驗室更期許能貢獻專業,提供可以放心穿著的布料,做大家信賴的布料專家。

希望大家以購買作為支持,讓illori布料實驗室為大家研發出更多安心、貼心的新布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l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