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媒體專訪影片的專利透氣印花片段:

細心的朋友可能會發現,illori 部分系列T恤的印花特別漂亮豔麗!而且是市場少見全彩、漸層處理的印花圖案,與目前一般T恤採用單色拼接的印花色彩不同:

這部分印花乃是選用了德國 DAIBER /法國 SERIPRESS 兩家大廠的 Photo Transfer 透氣印花轉印技術,其通過了歐盟 Oeko-Tex Standard 100「環保紡織標準100」,最高等級「嬰兒級」認證之環保服飾印花,不會造成環境汙染,更不會產生有毒物質殘留於衣物上的多元特點,此種印花成本較市面常見印花成本高出了數倍以上,illori還是願為消費者設想去創造不同於一般印花 T-shirt 的穿著體驗,讓你穿的建康漂亮也穿的很安心。

以顯微鏡看 Photo Transfer 的印花,呈現出如同印刷網點般之超微粒細孔 150 個超微透氣孔/cm2),故穿著 Photo Transfer 印花的衣服不會有悶熱不適感;更不會阻隔衣物本身透氣散熱之效果,色牢度與印花強度也皆為嚴苛耐洗等級,可減少龜裂、脫落、或者印花沾黏的產生。

以下為使用本透氣印花的 illori 竹纖維女以及高彈性顯瘦精梳棉女T

L_PDP20100325161016.JPG L_PDP20100325165125.JPG

特色
‧印花表面觸感平順光滑。
‧不會產生有毒物質且殘留於衣物。
‧透氣性佳,散熱速度快。
‧顏色鮮艷光亮,市場少見全採可漸層處理印花技術!色勞度佳:不易螁色。
‧印花吸附纖維強度高且為嚴苛耐洗等級:不易產生龜裂、脫落、沾黏等現象。

更多相關商品歡迎至:www.illori.com.tw查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l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