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_CVP20091109154221.JPG

illori 機能概念布種 秋冬頂級工藝代表作 100%全有機棉紗 100%台灣微雕布料

穿「有機棉」讓地球變乾淨!為下一代保存淨土

2010綠時尚 樂活優雅休閒風

※OKO-TEX標準100 ※歐規AZO FREE染劑規範 ※不過敏 ※微雕立體毛圈 ※精梳雙股合捻工法 ※不產生靜電 ※裡外如一細膩觸感

有別於他牌有機棉混紡品,實際有機棉成分僅佔10~30% ,illori整塊布料90%棉紗中,100%有機棉紗成分! 全有機製程,符合歐規AZO FREE染劑規範,不含螢光劑、甲醛等致癌物且採用業界最頂級的微雕工法(酵素洗Bio-Wash)深入纖維去除雜毛與棉絮,因而擁有極舒適的細膩觸感與 絕佳的透氣特性,過敏性膚質最佳穿搭選擇! 最貼近肌膚的布裡都是以「精梳雙股合捻工法」所製成!故illori所生產的布料;其「布面」與「布裡」均觸感細緻且耐洗不易起毛球!

秋冬情侶最溫暖的選擇拷貝.jpg

有機棉布料乃全球精品品牌趨之若鶩潮流,織造過程全程有機,故乃為綠色生態的理想實踐,織物、混紡過程有機工法,布料染色工程有機原物料與工法,不含螢光增白劑、含甲醛、苯、氯、重金屬等藥劑或染料。
特色
·    嚴謹栽種農耕法則。
·    三年以上禁灑農藥、化學肥料、無汙染源之天然有機耕地。
·    耕種過程全程禁用殺蟲劑、除草劑、枯葉劑。

他 牌有機棉混紡品,實際有機棉紗成分僅佔5~30% ,illori 100% 有機棉紗成分,100% 全有機製程,符合歐規AZO FREE染劑規範,不含螢光劑、甲醛等致癌物且採用業界最頂級的微雕工法(酵素洗BioWash)深入纖維去除雜毛與棉絮,因而擁有極舒適的細膩觸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l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