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保暖大衣≠厚重

秋冬的夾克真的要厚重才保暖嗎??一般來說這個答案是肯定的!近年來流行的高價機能夾克、羽絨衣等,防水、透氣、保暖功能多樣,當然價格也是節節高升。當然很多的衣服,功能強大到適合在高山下雪的氣候穿著,對台灣亞熱帶氣候而言,一般網友CP值較不划算。

愛樂麗深刻體會到會員們的需求,推出一系列多功能,適合台灣秋冬濕冷氣候超高CP值夾克!以杜邦發明的專利「類羽絨超細纖維」做為保暖內裡材質,最大優點是擁有羽絨的保暖功能,最重要的 「超薄」,還有超好清理,可以直接丟到洗衣機清洗。

在夾克裡外層,為因應秋冬台灣東北季風氣候,防風基本功能是必備的,另外加入抗靜電的功能,最大的好處不容易沾染灰塵髒汙!

專利材質 + 輕、薄、保暖、透氣、排濕、防風、防潑水、可機洗、抗靜電等功能,一件千元有找,堪稱目前市面少數CP值最優的多功機能夾克。

有圖有真相!

L_PDP20100111171931[1].jpg


女重量示範圖-1.jpg

防風保暖動能夾克.jpg

女多功合一機能夾克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l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