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上帝的賜與  棉中之王-金埃及長絨棉

十分之一的價錢,體驗棉花中的白金

埃及棉,國際上素有「棉花中的白金」稱號,是海島棉的原生種。埃及尼羅河流域沿岸的狹長河谷平原,自工業革命後,因為氣候適宜以及亞斯文水壩的興建解決灌溉問題,為全世界最優質的棉花產區,所產出的棉種,纖維細長,潔白柔軟。

因抽出的纖維極長、耐用且強度佳,用埃及棉織出的織物富有極佳的光澤感,通常使用於奢華品牌的服飾品項以及眾所皆知的埃及棉寢具,為世界最高級、最貴、最好的棉種,售價更是一般棉花價格兩倍,這也是市面上標榜金埃及棉的衣服價格動輒數千元甚至上萬元,其奢華與珍貴可見一斑。

埃及棉被公認為全世界最好的棉花品種,得先了解棉花的纖維長度,分為長纖及短纖,棉花的好壞、等級、價格,從棉纖維長度、細度、亮麗度、強度區分!纖維愈長,就可以拉出愈細緻柔韌的棉線,短纖棉花或許可以拉長,但是不夠強韌、易斷而且較粗糙。

由於埃及的氣候等天然因素,可以產出最大朵的棉花,也因此能抽出的棉花纖維長度最長。根據美國USDA的定義,纖維長度30mm以上屬於長纖維(俗稱長絨棉),埃及棉種即全數皆屬於長絨棉。

金埃及長絨棉製品的特點:色澤亮麗、越洗越細緻柔軟,也就是說,金埃及棉的衣物不但耐穿耐洗,而且越洗手感越好,顏色飽滿亮麗如新,與一般棉製品穿久了逐漸變硬是截然不同的,這也是奢華精品採用金埃及棉的原因。

COTTON.jpg

埃及棉

L_PDP2010111517201162.jpg

L_PDP2010111609471623.jpg

L_PDP2010111611262778.jpg

L_PDP2010111612013741.jpg

illori金埃及長絨棉系列,從布料、染整、縫製全程無毒(甲醛)加工,台灣製造,並榮獲國家認證MIT粉紅色微笑標章,品質安心有保障,不用數千元,即可體驗時尚界最奢華質感的穿著

會員體驗 →  illori金埃及棉體驗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l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